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小爱神与心爱乐园

小爱神与心爱乐园

2011-11-17 来源:作文网整合

     每个孩子都会问妈妈:“妈妈,妈妈,小天使什么样子啊?”

     妈妈会告诉你:“宝贝,小天使有着可爱的样子,穿着洁白的衣服,背上还长着白色的翅膀;小天使的翅膀可漂亮了,当他们在天堂里飞翔时,飞舞的翅膀就像一片洁白的云朵,所以小天使又叫背着云朵的孩子。小天使们就住在天堂里,每当有善良的人要离开我们这个世界时,小天使们就会迎接善良的人到天堂里去,小天使和善良的人们快乐的生活在天堂里。”

     可是孩子们,你们知道小爱神吗?

     问妈妈吗?

     你最好问爸爸,因为爸爸知道的小爱神比妈妈知道的多。

     爸爸会告诉你:“小爱神们和小天使们一样,也住在天堂里;不过小爱神们住在天堂最高最高的地方,一个叫“心爱乐园”的地方,那是个飘在天堂上空的小庄园,一个心型的小庄园,漂亮、可爱、迷人,那是比天堂还美丽的地方。其实小爱神们本身也是小天使,他们和小天使们一样有着可爱的样子,不过他们不像小天使那样只穿着白色的衣服,他们穿的衣服都不一样,而且每个小爱神穿的都很漂亮。而小爱神的翅膀也和小天使的翅膀也不太一样,因为第一个小爱神的翅膀是“卖火柴的小女孩”的火柴梗变成的,所以小爱神翅膀的羽毛都像火柴梗一样。还有个最重要的不同,就是只有那些被上帝选出来代表爸爸对妈妈和孩子爱的小天使才叫小爱神。爸爸越爱妈妈和孩子知道的小爱神就越多。”

     当孩子们问爸爸:”爸爸,“心爱乐园”里,有多少个小爱神啊?”

     爸爸一定会说:“爸爸有多爱你和妈妈,“心爱乐园”里就有多少小爱神。”

     当孩子接着问:“爸爸,你知道多少小爱神?”

     爸爸一定会告诉你:”“小爱神们有很多很多,爸爸一个一个给你讲。”

    天堂里的第一个小爱神叫做梦忆myer,她名字的意思是“我爱的人”,代表着爸爸爱妈妈和孩子。小爱神梦忆用自己的生命救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卖火柴的小女孩”用火柴梗帮她做了一对漂亮的翅膀,让她飞到了天堂成了第一个小天使,也是第一个小爱神。上帝非常喜欢梦忆,梦忆帮他造了很多的小天使和小爱神。

     上帝和梦忆造的第一个小爱神叫做“纷妮儿flier”,她是代表爸爸对“妈妈”和“孩子”爱里面善良的小爱神。”纷妮儿flier“名字的意思是“飞翔的快乐”,因为她总在天堂里跳着舞蹈,每当她跳起舞来,天堂里里的花儿就会为她盛开。

     最美最美的小爱神叫做“爱依修丝iise”,她是上帝最喜欢最喜欢的小爱神,可是没人见过她到底长生命样子!除了上帝和梦忆知道她长什么样子,就再也没有人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了,因为人们只能看到她左边的脸和左边的身影。

     小爱神里面还有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姐妹奥,姐姐是掌管”勇气“的小爱神赞俪 zanle和掌管,妹妹是掌管" 幸运"的小爱神赞伊zanye。有时候她们做起事来很一致,可有的时候她们却又喜欢对着干,她们是最有趣的一对小爱神。

     小朋友,知道那个小爱神是妈妈最喜欢的吗?

     答案就是掌管“付出”的小爱神普昂.罗poao.lo。虽然他是个小爱神,但他的样子却是个老爷爷奥,但他的样子也很可爱。这个老爷爷一样的小爱神没有双臂,他的衣角总是整齐的贴在胸前。不了解他的人总认为他很苛刻,其实他是最懂爸爸对妈妈爱的小爱神了,他也是最有智慧的小爱神。

     还有一个小爱神是个蓝头发的长不大的小王子,他总是穿的漂漂亮亮的,可爱极了!他就是掌管“忠诚”的小爱神罗索loso,每个妈妈都会为他的故事流下眼泪。

    还有个小个爱神总是一言不发,永远忙着手里面的事情,她的衣服看上去一点都不漂亮,比爱依修丝和纷妮儿的差远了,而且朴素的衣服上补满了补丁;不对,应该说是缝上了无数的口袋,她每时每刻都在准备着去帮助别人,她就是掌管“呵护”的小爱神安茜aixi.

     还有个小爱神是代表爸爸的,孩子们知道吗?

     代表爸爸的小爱神就是掌管“自由”的小爱神织里zili 。他总是到处飞啊飞啊,他可以像风一样飞翔。以前的爸爸就像这个小爱神一样,到处飞啊飞啊,最后是妈妈和孩子把爸爸留下,给了爸爸一个家。

     除了爱依修丝还有个很美丽很美丽的小爱神碧儿 bier,她是掌管“美丽”的小爱神。碧儿穿着银色的长裙,有着一头粉红色的头发,头上还戴着钻石雕刻的花环头冠,可真美啊!可是她却总是闭上眼睛,因为她会告诉孩子们什么才是真正的美丽。

     故事书里面还有一个小爱神,他就是掌管“诚实”的小爱神睡睡susu,不过它可不是小天使,而是一头可爱的蓝眼圈小棕熊,看上去就像一头可爱的小熊猫。

     孩子们,想知道心爱乐园到底什么样子吗?想知道每个小爱神的故事吗?

     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故事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