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十一月有奖征文:亲爱的妈妈_500字

十一月有奖征文:亲爱的妈妈_500字

2011-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几天一热一冷的,您没有生病吧?现在工作忙吗?最近几天您身体似乎不太舒服,对吗?一定要保重身体!

  六七岁时候,我还是您身边的小淘气,在身边左藏藏,右窜窜。您到哪里去,我也要跟着,好像每时每刻都少不了您。这样我的新外号就出来了——小尾巴。

  自从有了我,您重来没有睡过安稳觉,时常惊醒过来后,一定会看看我是否盖好了被子。每次我生病,您总是最最着急的一个,也是最最累的一个。

  小的时候每摔一跤,轻轻打我一下,或弄丢了一个小玩具都要放声大哭,您连哄带骗地总是逗我开心。可我还在那掉“金豆豆”,这显示我的娇气。

  这次学校春季运动会,我报了三个项目。比赛结束后,您问我成绩,我说不知道,您以为我得了倒数第几,就说我太骄傲,因为每次我得了好成绩都会向您大声宣布。可这次200米我在小组里是第一名,不告诉您的原因是想在宣布成绩后给您一个惊喜,让您笑一笑更美丽,因为有一句话是“笑一笑,十年少”。我已经快是十岁的小学生了,现在对您的娇气不是小时候那样,而是对您的一种情感的表达,您明白吗?

  说这么多,您应该了解我了吧?时间不早了,您赶紧休息吧!最后祝您工作顺利,天天开心,永远美丽!

  此致!

  敬礼!

  爱您的女儿:袁丹妮

  11月12日

    武汉小学四年级:袁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