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夜晚的西安_800字

夜晚的西安_800字

2011-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晚饭后,我和老爸老妈进城观夜景。

  我们来到宽敞明亮的兴庆路上。马路两旁有着高大的梧桐树,一阵凉飕飕的风迎面吹来,哗啦啦,树上的叶子有如天女散花一般落了下来。哇,好漂亮呀。“哎呦,讨厌的树叶,怎么偏偏落到我脸上!”我一边抱怨,一边把树叶“重重”的“摔”到地上。妈妈爸爸“开怀大笑”。马路两旁的广告灯箱,五颜六色,哼,这灯太烦人了,刺得的我眼都睁不开了;马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明亮的车前灯,红红的车尾灯,一闪一闪,构成了一条五光十色的彩河,好漂亮啊!

  我们走到东门。你看,古老的城墙上:一串串红灯,一根根彩旗……整个城门和城楼,还有城墙上的各种亭子,在灯光的装饰下,闪闪发光,整个轮廓清晰可见,就像一幅美丽的简笔画。听爷爷说,为了点亮古城,已经沿整个城墙和城楼的建筑轮廓,全部装设了串灯,所以才出现了这样美丽的夜景。

  走进城门,来到热闹的东大街。为什么说它热闹呢?啊哈,是因为这里时时刻刻都有顾客来观顾。街道两旁,布满了大大小小的商店,宾馆和饭店,到处都是流光溢彩,色彩斑斓。商店门前的霓虹灯,不停的变换着各种颜色;门前的招牌绚丽多彩,栩栩如生,显得十分醒目;明亮的橱窗里,模特穿着名贵的时装,看起来就和真人一样,“妈妈这个“模特”好像真的是真人耶!”我们走上前一看,原来这家衣店为了吸引顾客把模特弄成了真人。商店里,人们进进出出,悠闲的调着自己喜爱的商品。这里每个建筑都是花灯高照,灯火辉煌,建筑物的顶部,装有向下照射的灯,地上有向上照射的射灯,上下光区相互重叠,融为一体,使整个建筑灯火辉煌,夜如白昼。真漂亮!

  走在晚风习习,空气清新的东大街上,欣赏着这美丽的夜晚,我仿佛进入了一个火树银花的世界。

  啊!古老的西安,美丽的西安,多姿多彩的西安,你像一颗无比灿烂的明珠,你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我永远爱你——美丽的西安。

 

    西安工大附小六年级:解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