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到来_3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的到来_3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冬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悄悄的来了。愉快的来了。给深圳带来了一丝寒意。

  星期一,我虽穿上了礼服,外加两件外套,却还是感到非常“凉快”。到了学校,我已被冻的只能用“鸭子步”行走。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我颤颤地吃完饭,颤颤地走到午休室,颤颤地盖上了被子,心里想:冬天悄悄的来了。

  第二天,我已穿上了毛衣,带上了围巾,就差没戴手套了。

  冬天有个宠儿,很调皮,也爱捣蛋。它叫寒风。寒风喜欢欺负人,看我没

  戴手套,便在我手边饶啊饶。它有把我的手冻成冰棍的欲望。

  虽然很冷,我还是喜欢冬天。它总是悄悄的来,悄悄的走。谁也无法回答,冬天是什么时候来的。

  冬天来了,花园里的花都开始落叶了。惟有牵牛花,还零零星星地开着,却没了往日的光彩。

  冬天悄悄的来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