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冬天的作文 >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的使者_500字

关于冬天的作文:冬的使者_5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终于盼到了你的到来。这是你与我们大家在今年的第一次见面,看着你轻飘飘地降落,我被你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陶醉其中了。

  对于你的姗姗来迟,我是有些抱怨的,更多的是你带来的这份喜悦。终于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激情,一口气从五楼疾驰而下,当我伸出双手,满怀深情地想托住你轻盈、柔弱的身体时,你却又调皮地像一个小魔术家,“忽”地一下变成一滴小水珠停留在我掌心,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地重复着这没有任何意义的游戏,但你却从无怨言,而我也乐此不疲,因为我被你圣洁、可人的外表所吸引,被你善良、纯真的心灵所感染。你给人的快乐是那么令人刻骨铭心!

  你不仅给我无尽的喜悦,你给所有的人及花草树木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活泼可爱的小娃娃们在你铺成的大厚垫子上欢呼雀跃,一个个冻得小脸蛋通红,真是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大人们也连连称赞你的功绩:冻死了地里的害虫,湿润了空气,杀死了许多病毒细菌……而那绿绿的青松,傲立的寒梅在你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更加活力四射。

  噢,冬的使者,你带着纯洁无瑕,你带着人们的无限期盼轻轻地来了,又匆匆地走了,但留下的是美好的。

  我爱你——冬的使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