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初中生秋游作文:令人难忘的一次秋游_1200字

初中生秋游作文:令人难忘的一次秋游_12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喜欢大海,喜欢大海的一望无际,喜欢被海风吹拂的感觉,渴望能够亲眼见识一下大海的广阔。当我得知这次秋游的目的地——奉贤海湾时别提我有多兴奋了。来到了大海前,海风轻轻地吹着,大海一望无垠。这美丽的景色使我陶醉,但让我印象最深的却是这次秋游给我带来的特殊的经历。

  在人造沙滩游乐场的“步步惊魂”里,有我不可磨灭的经历。当我与同伴们看着那条通向黑暗深处、前途未卜的入口时,互相对视了一下,谁也不敢第一个踏进这个“深渊”。经过我们这帮女生的讨论,大家达成一致意见:找个男生带路!就这样,大家战战兢兢、小心谨慎地朝着“深渊”迈出了第一步。里面黑漆漆的,我们只能隐约地看见脚下的道路。这时,耳边渐渐响起了低沉,飘忽不定的声音。突然,左边发出绿色的光,一个披头散发的骷髅顿时从旁边扑了过来,并且发出那种令人恐怖的叫声。我们顿时尖叫着,紧紧地抓着前面同学的衣服,弓着背像没头苍蝇那样往前逃窜。耳旁的声音不断,两边的鬼怪毫不留情的跳出来吓唬我们这群乱跑乱撞的孩子。领路的男生听着后面女生歇斯底里的叫声,也开始恐怖慌张起来,领着我们东跑西撞。大家尖叫着、拉扯着、闭着眼睛冲向前去,渴望早点逃离这个恐怖之地。可上天非要给我们开个玩笑,由于我们慌不择路,太过紧张,居然迷路了。我们打开手机想向外界求助,但却没有信号,这时真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哎呀,我们走不出去了,怎么办呀?都怪你,怎么带的路呀!”一个女生开始抱怨起带路男生了,大家都开始着急、害怕起来,整个气氛变得更为紧张。我感到汗水正渐渐从我的额头上流了下来。我都快绝望了,在这黑乎乎的地方,到底哪里才能通向光明啊?但着急是没有用的,现在唯一能做就是冷静判断出哪里才是通往出口的道路?我暗暗地告诫自己要镇定,要冷静,迫使自己的心渐渐平静下来。我用双手捂住了耳朵,努力克服自己的恐惧,渐渐加快脚步,从队伍的最后走到了前面。在昏暗灯光的照射下,我低着头,不去看两旁张牙舞爪的“鬼怪”,努力地辨别着方向,小步地向前走着。七拐八拐,突然我看到了一丝久违的阳光,我按耐不住自己激动地心情,向着出口的方向飞一般地跑了过去。当我的身体重新拥抱了阳光,一种幸福的滋味直接涌上了心头,我感到兴奋不已,感到自己胜利了。啊!我终于脱离了险境了!我克服了自己的恐惧,在绝望的时候,我学会了冷静,学会镇定地去解决问题。

  此外,我们还去地里挖红薯,体验劳动的快乐。开始,看着埋藏红薯的土地,我给自己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我能亲手挖到红薯么?我拿着竹片,找准地方,使出吃奶的力气把上面的一层土挖掉。当看见了红色的红薯皮时,我眼睛一亮,越挖越起劲,为了我的红薯,什么都不顾了。经过了辛勤的劳动,我的袋子里装上了两个大红薯,可重了。看着我的战利品,我开心的笑了……

  这次秋游不仅让我看到了大海,感受到了海风,更锻炼了我的勇气,让我学会遇到困难要冷静地面对,让我懂得了只有付出劳动才能有收获。

  这次秋游使我难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