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初中生秋游作文:秋游报告_500字

初中生秋游作文:秋游报告_5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整理

  神奇而美丽的秋天踏着轻盈地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生气勃勃,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生机。在城里人看来,秋天预示着冷清和寒冬。但野外可不一样┅┅

  我们可以在周末坐车从学校出发,驶过古老的钟楼、繁华的街道,顺着环城路,穿村庄过小镇,来到我们的目的地——野外。

  田野上,鼓胀的豆角懒散地躺在地里,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随风起舞,绿油油小白菜在摆手撒娇,落叶在秋风中飘舞,色彩斑斓的野花在秋日照射下更显得绚丽多姿,起起落落雀跃的小鸟,收获的大人们,嬉戏的小孩,共同构成一幅美丽、热闹的画面。

  田野边,有一条小溪。远看是那样绿,绿得像一条翡翠色的绸缎。近看是那样清澈,清澈得能看见溪底的鹅卵石和小小鱼。同学们将折好的纸船放入水中,纸船在秋风的吹动下随着溪水渐渐远去。

  田野的尽头,一座座山峰形态各异、连绵起伏。满山树木,野花飘香,让人感到仿佛走进画卷中,神清气爽!此时此刻,你绝不会把“常恐秋节至,焜黄华中衰”联系起来!

  野外,没有学习工作的压力,没有城市令人心烦的燥音和拥挤,没有城市的汽车尾烟,没有公园的刻意造作,没有……

  我们能不到野外秋游吗,我们能不在野外放飞我们的纸飞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