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赛尔号2捣蛋鬼奇遇记之异能王之战_700字

赛尔号2捣蛋鬼奇遇记之异能王之战_7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到地月氏族主城,点击吉吉导游对话,选择“捣蛋鬼奇遇记”吉吉导游会讲述伊特的小故事。

  然后来到实验禁地(路线:地月氏族主城——地道之路——乌黑矿坑——实验禁地)。可以看到天上的伊特,点击几次后,进入对话。

  伊特装可怜

  之后会有一段动画,根据提示点击鼠标左键。西野哥哥提示大家这里鼠标最好点到动画里哦,点击游戏框以外可能会没有反应。又是一段动画,这次要快速多点几次鼠标左键,才可以拔出奶嘴哦。

  然后是一场战斗,皮格等级48级。夺过奶嘴才知道,上了伊特的当。

  之后是一段动画,伊特不小心把皮格推到了悬崖下面,动画中,同样点击左键。不过还是没能救到皮格。先去实验禁地找伊特吧。

  伊特果然躲回了实验禁地,点击伊特消失,任务结束。

  从前有一个死星,本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可是一切成了人们忧伤的时候。于是人们制造了“赛尔号”。

  赛尔们来到了Y星球……

  小赛尔们发现了一种新生物精灵。有强的也有弱的,Y星球有一种很厉害的精灵,异能王。

  当然,它用自己的异能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可是好景不长,黑暗异能王也随之诞生了。

  只有找到六块宝石才能解开黑暗异能王的封印,用真正异能王的异那个能量彻底净化“它”的心里。

  否则,整个异能世界会陷入黑暗的掌控之中。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的。原来是黑赛尔:“事情因我而发生,我就得以我自己补下我自己犯的错误”。小赛尔们很快找到了那剩余的三块宝石。并放入相应的三块蓝色的水晶。

  异能王的能量倍加,而黑暗异能王说:“不,这不可能。就算你变强了,也不可能打败我的,哈哈哈哈……”

  最后黑暗异能王被打败了,心也净化了。

 

    田楼小学四年级:葛文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