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摘莲蓬_900字

摘莲蓬_9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摘莲蓬落日的余晖照在我们的脸上,照红了我们的笑脸,也照红了半边天。——题记

  暑假里,我经过了一个月的“魔鬼训练”,终于等到了革命的胜利,于是,我便乘车来到了乡下奶奶家。刚到家,我便按捺不住了,放下行李就和伙伴们去玩了。一直玩到下午,我们玩累了,正准备“打道回府”,却无意间发现了池塘里众多的莲蓬。我便提议说:“玩了这么久,我们练练身手,去摘莲蓬吧?”。

  作为一个“领袖阶级的人物”,伙伴们当然毫不犹豫的同意了,于是我们先回家准备准备。

  几个蛇皮袋,几把长伞,再喊上几个水性好的伙伴,就这样,“莲蓬采摘队”便整装待发了。“万事具备,只欠命令”,我以领导人的口气一声令下“出发!”。我们“莲蓬采摘队”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由于这时正是旱季,所以也没有多深的水,便一起冲进去,如同“鬼子”进村,开始了“掠夺”莲蓬。我们每两个人作为一组,开展了一次“摘莲蓬大赛”。

  一开始,刚下水,还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东一下,西一下。莲蓬还没有几个,体力就耗费了一大半;那可是“怎一个‘悲’字了得!”。渐渐的,次数多了,也掌握了些技巧,就没有那么费劲了。可是,看着袋子里“屈指可数”的莲蓬,心就凉了半截,心想:就真么点,塞牙缝都不够,这可怎么办啊!于是,我们便向池塘中心“进攻”。可就算走到了中央,水也只漫到小腹处,我们这下放心了,开始发起“总攻”。到了中央,莲蓬多了,刺也多了。但是,就算是再多的刺,我们也不管,划破了衣服,划伤了自己,也只是擦一下,便又继续摘莲蓬了。忽然,我发现了一条大鱼,便悄悄地调动“兵力”去包围它,然后两个人一起向大鱼进攻。“啊!”。一声惨叫“响彻云霄”,不用说,任务失败。唉,鱼没抓着,两人的头却撞个正着……

  我们摘累了,爬上岸,不管比赛结果——先吃了再说。我们坐在岸边,享受着莲蓬的甜味;享受着勤劳过后成熟的果实;也享受着合作时那份深深的友情。我们互相望着对方,大家都笑了……

  落日的余晖照在我们的脸上,照红了我们的笑脸,也照红了半边天……

 

    湖南常德芷兰实验学校初二:刘钊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