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500字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_500字

2011-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天生算不上美,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脸,和普通人一样的家庭,有着和普通人一样的身材背景,可能我的平凡让所熟悉我的人都认不出我。

  但这只不过是一些无法改变的事实,而我所要改变的是我的命运,所有人的命运是靠自己掌握的,也只有这样说,无论你现在是怎样的背景,那么只要你努力了,他会给予你回报,你做过多少的努力的,那么事实就会给你多少回报。也许我所说的你不会听,那么试着去努力,无论你做到还是没做到,这都是你努力的结果,即使别人再怎莫抱怨你,你也尽力了,如果你连试都没试,那么即使别人不抱怨你,你也许会有一天会抱怨自己,那已是为时已晚,你不可能再去重过历史,世上也没后悔药,只有现在掌握自己的命运,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后悔药吃不得,从现在起,把所有的事做到最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从前的我应该用无知的少女来形容,但人总是会变,以前的我只是一个只知道犯错的人吧,那时的我很天真、活泼、好动、爱哭人人都讨厌得人吧,但现在的我骨子里有了一份冷漠,一份无情,一份沉默。现在的我比以前多了一份沉默,一份自信。

  我相信我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把过去变为历史,重新展现一个新的我,我的未来将在我的手中掌握。

  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学习,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肖城附中初二:伊若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