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心灵上的大桥_500字

关于桥的作文:心灵上的大桥_50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整理

  窗外下着毛毛小雨。我被一道题难住了。唉!该怎么解呢?我坐不住了,就朝雨里走去。

  在通往山间的小路上,我遇到了一个大约六七岁的小男孩,他蹲在一滩积满了雨水的水潭边,丝雨不停地飘落在他身上,头发梢上不断地滴着雨水,可他好象什么也没觉得。

  “小弟弟,你在干什么呀?”我只是疑惑地问。

  “造桥呗。”他连头也不抬,只将手中的小木头往水塘里排列开去。

  “造啥桥呀?”我好奇地又问了一句。

  “造大桥。”他边回答,边将一块比较大的木头往已造好的“桥墩”上放去。

  “哦,‘大桥’造好啦!大家可以过桥了!”小男孩高兴地跳了起来。“啪”地一声一脚踩的泥浆水溅了开去,“大桥”倒塌了。

  男孩抓了抓头皮,不声不响地蹲下来,心疼地捡起木块,重新搭了起来,嘴里还嘟囔着:“这个木头桥不好,我长大了要造座又大又牢的桥。”

  “我被眼前的一切感动了:木头桥虽然没有搭成,可是男孩的心里已建起了一座理想之桥……他那种坚持不懈、刻苦学“造桥”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我不禁自问:“难道我不能像他一样,去解开难题吗?”

  我转身朝回家的小路上走去。里小水塘越来越远了,可当我回过头来,透过蒙蒙雨帘。隐隐约约看见小男孩还在认真造着“大桥”呢!

  是啊,每一个人都应该在心灵里建起一座理想之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