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在这个雨季、沐浴着他们的温柔_550字

成长在这个雨季、沐浴着他们的温柔_55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爸爸妈妈:

  任时光无情的打磨,你们累了吧吗?

  回首往事历历在目,那一道道闪着金光的脚印是你们陪我走过的,那一路路苦辣酸锌的往事有你们陪伴、我希望能够用双倍的光亮陪伴你们享过、我希望能用无尽的幸福去陪伴你我度过。

  你们在我的生命里笑过,哭过,玩过,吵过,重聚过,给我留下一段弥足珍贵的日子。你们慈爱的脸庞亲切的笑容,只是时间无情夺走你们的美丽,是时间让我们彼此一点点的隔阂,虚无缥缈但每一件至亲至重的事情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脑海中上演。

  我亲爱的妈妈,您的爱是如此的真挚且难忘、无论我是犯有多么不可饶恕的错误、你的用心总是可以使我重新拾起往日的那份快乐。成长在这个简单并复杂的世界中。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女儿很幸福。

  我亲爱的爸爸,您的爱是如此的伟大且唯一、无论我是得有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你的用心总是可以使我重新认清自己,不去骄傲。成长在这个美丽且幸福的世界中。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女儿很快乐。

  我最挚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给予我太多太多,多得我的全身各处都洋溢着你们的爱。我只能深切地向您们道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懵懂的女儿终于长大了,从原来自私的我变得体谅体父母,懂得珍惜。可见女儿幼小的心灵终于迈开成熟的一步,更令人意外的是,更远方充满了无限的期待与希望。我会用无限的爱去回报你们的,请相信,女儿的努力!我会加油,只因你们的爱。

 

    20中初三:刘奕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