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柏林战役(上)_450字

柏林战役(上)_45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苏联陆军第十三师的列兵米勒。

  1945年4月,我们在队长老柯莱蒂的带领下,与美军汇合,以绝对优势包围柏林。

  4月26日凌晨,柏林战役打响了,我们的炮弹疾风骤雨般的落向德军阵地。三十分钟后,空中升起数千枚信号弹,所有探照灯照向德军,随即我军开始冲锋……

  5月1日,我们杀到德国国会大厦门前。我深知,这是反希特勒的最后一战了。

  “冲锋!”随着我军第一声炮响,老柯莱蒂发出了命令。我军如洪水般席卷德军,我也捡起冲锋枪,向前突进。

  “咻!”一颗迫击炮从身旁飞过,炸爆了身后的一辆我军坦克。“注意隐蔽!”老柯莱蒂叫道,我滚到沙包后边。德军趁势反击,子弹如雨水般打在沙包上,我们根本抬不起头。

  “米勒!炸掉那该死的迫击炮!让装甲部队前进!”柯莱蒂对我喊道。

  我收起枪,借着沙包掩护匍匐前进,炸弹在我周围爆炸,巨大的响声使我耳鸣。我从右侧包抄,出其不意的爬上警卫室,射杀几名炮手,跳下来,一个前滚来到迫击炮前,安上炸弹,迅速逃离。“轰隆”一声巨响,迫击炮被炸个底朝天!

 

    汕尾市城区新城中学初三:钟可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