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500字

这就是我_50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今年十一岁,是个小男孩,长着一颗小脑袋,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下还有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这就是我,可爱不?

  我还带着几分傻气,为什么这么说呢?听我一一道来。

  我喜欢看动画片《聪明的一休》。一休哥聪明的形象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星期天,父母都出去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可是有一道数学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我忽然想起聪明的小和尚一休哥,他只要用手敲敲小脑袋,就能想出许许多多的好办法,如果我能把自己的头发剪光了,也能当个像一休哥一样聪明的小和尚,那么我就会做这道难题了。于是,我从抽屉拿出剪刀,对着镜子,胡乱的剪了起来。

  剪完了头发,我就学着一休的样子,盘着腿端坐,敲敲脑袋瓜。可是,数学题还是没有解出来,心里可着急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看着我难看的脑袋,觉得莫名其妙,问道:“你头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详详细细的说了一遍。妈妈听后笑得前仰后翻,说:“孩子啊,要是剃光了头发,敲敲脑袋都能变聪明,那么全世界的人都当和尚去了,你说是不是啊?”最后,妈妈很无奈的拉我去理发店。

  这就是我,是不是很可爱啊!

 

    红果果五年级:吴宇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