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件事真让我迷茫_650字

这件事真让我迷茫_65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迷茫,这件事真让我迷茫”风沙遮住了我的眼睛,使我不知去处。在一个夏天里,我告别了我的母校,走进了初中这个陌生的校园,在初中这个陌生的学校里我踏上了我的另一段旅程,展开了另一追求。

  在这个旅程中我第一次遇上了这样一件棘手的事情,这件事情真让我迷茫,令我好迷茫。那次,是上数学课,一上数学课,我就犯晕,我讨厌数学。但我还是勉强自己听。记得上次,我跟同桌换位,坐在里面那个位置,我有不懂得地方都虚心的请教他,他也肯教我。可这次不同,他见我坐进来,就坐到他同桌的位置去了。难道我真的很烦吗?不肯教就拉倒,不直说又何必躲我。可那道题我真的不会,转身去问前面的那个男生,他也只是摇摇头。再硬着头皮去问问同桌,我见她已经写好了,却不肯教我。当时,我真是有说不出的迷茫,有说不出的无奈。我知道自己的数学比不上他们,可我还愿意问,愿意去学习,至少证明了我并没有放弃数学啊!可就是遇上这样一般“好”同学。

  沦陷在迷茫中的我尽管是下课的铃声响了,但始终还是无法敲醒沉浸的我。

  一个人在路上想了很多,仍然走不出这片迷茫地沙漠。我不懂他们为什么不肯教我,而是那么地排斥我。曾经的我就像一只刺猬,身上长满了刺,我怕会刺伤别人,便把身上的刺一根一根的拔掉,而且是连血带肉的拔掉,尽管拔得很痛、很痛。但我也咬紧牙根拔掉了。匆匆的时光抹平了我的伤口。我现在已经是一只没有刺的刺猬了,反而被别人所伤,他们伤得我好痛好痛,我没有任何抵抗的工具。

  我走出了这片沙漠,这次中我已经知道了凡事要靠自己,不可以再靠别人。我要重新找回那些刺,再重新插上那些刺。

 

    广东省陆丰市碣石镇碣北中学 八3班初二:郑舒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