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春的烦恼_700字

青春的烦恼_70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暖的花开带走冬天的感伤/微风吹来浪漫的气息/每一首情歌忽然充满意义……”听着JOLIN和DT的《今天你要嫁给我》让我突然想到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让我记忆尤新的事。

  那是一个夏天,我开始慢慢暗恋一个人――小A。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他。只是有一次我的几个好朋友在谈论班上的男生,我无意间听到了他的名字,就从那时起,上课时我总是偷偷的看这他(我是属于长的比较高的女生,所以做在最后的排,即使我看着他他未必知道)。小A的成绩很好,而且人缘也不错,班上的同学都是他的好朋友。他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篮球,喜欢看他投漂亮的3分球,喜欢他那头迷人的头发(至少我认为他的头发很迷人)打好球乖乖的自然垂在他的耳边;喜欢……虽然我喜欢着他,我也不会对他说什么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没那个资格。一,我人长的不怎么样二,学习成绩也很一般般三,我知道现在不是谈这些的时候所以我对他也不报什么希望,每天能静静的看着他我已经很满足了……

  后来小A转学了,我始终也没有告诉他,我心里的感受。也许这个秘密除了我就在也每人知道了,现在我只想知道他现在过的还好吗?真的,只剩这些了,我除了在心里偷偷的关心他,我还能做什么呢?还能奢望什么呢?日子一样在过着,地球一样在转着,或许对于他来讲只不过换了一个学习场所而已,而我只是将这个秘密永远锁在心底……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我真傻,喜欢就是喜欢,说出口不就好了,不就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而已。可是就这么简单的两个字,有谁能大大方方的说出口呢?也许这就是懵懂的爱情吧!

 

    神木二中初一:刘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