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考试_650字

考试_650字

2011-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两天,最受不了的乃小学生。——题记

  末日中,总有一扇门,是为你而打开的。但,如果测验,那对不起,你的末日自个儿解决。永不会有人来帮助你。

  末日降临前,会有人来提醒你,那是老师,如同上帝的助手,他只会和你说,咬牙坚持着2天,暴风雨之后是彩虹。那时,我真想接一句:“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他还会告诉你:“要认真复习,考试前一天晚上和考前前2个小时,如果认真复习,那成绩不会不好的,但如果是‘临时抱佛脚’,那就对不起了!”

  考试那天(语文),大多同学都拿着课本和作业本,一会儿背书,一会儿复习重点内容,一会儿翻开语文书,复习缩句、省略号和破折号的作用。而我呢,则看着第6课《梅花魂》的重要段落和笔记。因为我大概知道,梅花魂是期中考最重要的阅读节选,也是必考内容,所以这几天我把梅花魂要背的段落背得滚瓜烂熟。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考到前5名,那么新旱冰鞋就和我说拜拜了。

  一阵清脆而又尖细的考试铃声在我们耳边响起,我们都知道,考试了,期中考试了。1分钟过去了,试卷陆续发下来了,我来不及多想,快速地开始审卷,果然有《梅花魂》,不过怎么是第3自然段,我复习最多的是第13自然段啊,哎!算了,没有办法了。我又看了一下,啊!有省略号,妈呀,惨了。最多有4分的样子。四分,作文必须写好啊。我有快速看了一下,还好,比B卷简单多了。

  坚持到底、坚持不放弃。这才是学习的真谛。——此乃考后感受。相信所有莘莘学子,都这么想。

  希望可以靠一个好成绩。

 

    望海小学五年级:若、仅如初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