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桥的作文大全 > 关于桥的作文 > 关于桥的作文:公园里的桥_450字

关于桥的作文:公园里的桥_450字

2011-11-11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家住在彭州园附近,小的时候,爷爷、奶奶每天都要带我去公园玩,公园里有很多座桥:石拱桥、水泥拱桥、钢管拱桥、平桥、木桥、踏木桥,我经常在桥上爬上爬下,非常好玩。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翠湖东面游船码头亭的大石拱桥。桥高三米多,一边有30多级台阶,桥两边全部都是雕在石板上的浮雕图案:仙女散花、竹、兰、梅、菊等,每次走在那里,我仿佛闻到了花儿沁人心脾的幽香。24个栏杆石柱子上有24个石狮子,可惜现在只剩下一个了,孤零零地立在桥上。

  翠湖紧靠柳河之间,有一座凹形的踏水桥,桥面用78个长4米,宽50公分的石板组成,桥的东面是奔流直下的柳河,西面是从翠湖溢出的孱孱流水。特别是夏天,河水淹没部分石板,行人走在桥上仿佛走在河中,十分惬意。

  翠湖西面也有两座用鹅卵石铺的桥,其中一个拱桥的两端有3颗大榕树,把桥面遮完了,桥面是用石板铺成的台阶状,栏杆是用石条和石板砌成,石柱上还雕了12个云、龙的图案,桥面和栏杆都做成天然的岩石形状。到公园里游玩的人,都喜欢在这里摄影留念。

  我爱公园里的桥,它既方便了游人游园,又给了我们回归大自然的享受。我更希望大家都要爱护它、保护它,让它永远为游客服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