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静谧心想_450字

静谧心想_45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刺眼的照着我,抬头、不得不眯着眼睛。喧闹的外场,抵不住思绪的驰骋;此时、那天空不再那么蔚蓝,明明是狠谧静,明明是狠泛滥,明明是狠洁瑕,明明是狠明了,而却又只是梦。再天真、再无邪、它永远抵持不了小时候的跨横。

  静息的让我乱了套,不知道做什么,不知道怎么做。是的,平静打破后,永远不再平静,掀起泛滥的波痕…做着白日梦,念着自己的小幸福;做着白日梦,不管别人怎么说;做着白日梦,自顾自的傻笑;做着白日梦,心里满满的快乐…

  天真无邪、无法再描述这个年龄,无法再描述这该被描述的…

  有时候、那些是那么的奢求、又是那么的渴望不可及…有时候、那种滋味,永远只能,自己跟自己说,自己给自己安慰,自己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渴求的、像是月亮变为太阳,那么的不现实…奢求的、像是把别人的东西,变为自己的,虽然可以,但毕竟不能做到心无旁婺…

  此刻、光线是那么的强烈,直射在窗户上,仿佛那颗冰冷的心也要被诠释。是诠释,不是融解。截然不同了。

 

    湖北省武汉市第21中学九年级2班初三:余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