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神奇的方特游乐园_1000字

神奇的方特游乐园_100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方特游乐园坐落在泰安的东部,远远望去就像一座美丽的魔幻城堡。

  走进游乐园,一座座美丽的建筑就好像走进了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这里有许多游乐项目,如大转杯、水上世界、海螺湾、大摆锤等;还有科幻项目,如飞越极限、现代聊斋、未来世界、恐龙时代等。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飞越极限了,我们走进一座圆球状的屋子里,坐到安全椅上,这时警报响起,周围的灯关闭,我们的冒险旅行已经开始。眼前的大屏幕渐渐亮起,伴随着屏幕上呈现的景像,安全椅也带着我们做攀升或俯冲,开始我们犹如坐在飞机里在云间穿梭,不一会眼前一片森林,我们直冲过去,眼看就要碰到树尖,吓的我们“啊—”的直喊,飞机又忽的拉升,就这样掠过树稍爬了上来。还没等缓过神来呢,眼前又出现了一座座雪山,我们的飞机直冲着雪山撞去,眼看就要撞上了,飞机忽的一转,从山涧的峡谷间穿了出来。紧接着眼前又出现了美丽的城市,飞机带着我们从法国的埃菲尔铁塔间的空隙中穿过,从美国的自由女神像的身旁掠过,从西藏的布达拉宫上空飞过,从北京的皇家故宫游出,顺着高铁线我们来到了泰安,穿越了岱庙,从泰山之巅飞过,又带着我们来到了魔幻城方特,完成了我们的神奇之旅。走出这座神奇的房子,我还兴奋不已呢。

  接着我们走进了海螺湾,这是一座外形像大海螺一样的房子,里面高高的屋顶上画着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就连四周的墙上也画满了大龙吓、大螃蟹、大章鱼……,前方大大的屏幕上开始播放4D电影,我们赶紧坐在椅子上,带上眼睛,直见一只大螃蟹把它的钳子慢慢地伸到我的眼前,猛地一夹,吓的我赶紧往后仰;这时,一条大章鱼来了,看起来还非常生气的样子,章鱼用它的触角把螃蟹紧紧缠住,又高高举起,然后使劲一扔,直冲我飞来,“啊—”我大声喊叫,周围的人们也大声惊呼起来;这时,一群可爱的小鱼从珊瑚丛中游出来了,游到了我面前,还吹起了一个个小泡泡,我忍不住伸出手来想和小鱼握握手,可是怎么也捉不住它,我把眼镜一拿开,原来小鱼还在大屏幕上呢,这只是立体效果而已。好神奇啊!

  我们接着还参观了现代电影的特技拍摄方法,了解了电影里好多危险的场面原来是用电脑特技做出来的;还观看了恐龙世界,在4D电影的立体效果里了解了恐龙时代以及恐龙的灭亡;还有一些项目如水上乐园、大转杯、空中飞舞……等等都充满着刺激和乐趣。

  快乐的一天过去了,走出了城堡我还忍不住回头看看,这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山东省泰安市仓库路小学四年级:王金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