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 预防艾滋病作文:消灭“世纪瘟疫”_450字

预防艾滋病作文:消灭“世纪瘟疫”_45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整理

  艾滋病是世界公认的难治之症,它正以惊人的速度蔓延,严重地危害着人类的健康,号称“世纪瘟疫”、“人类的杀手”等,足以说明它的到来对人类的影响。

  艾滋病虽然可怕,但是只要正确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是完全可以预防的大力宣传、教育是有深远意义的。

  依照上级文件精神,我校对在校学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教育活动,利用班会、升旗仪式、专题讲座、小组讨论等形式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渠道使学生了解预防艾滋病知识,效果显着。

  本期初,在全球基金的资助下,汝南县艾滋病项目办,及时地为我校初中生免费发放了一批作文本。

  我校依照县艾滋病项目办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通过健康教育课,板报等形式再次掀起了防艾知识教育新高潮。

  三月十日,在校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我们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艾滋病防治内容为主题的作文竞赛。

  同学们用着崭新的作文本,根据平时所学的知识,畅所欲言,用心在写,用心在倾诉。

  竞赛结束后,我校及时成立阅卷小组评比,查阅选出了许多篇优秀作文。

  我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我们全社会人员的参与中,加大的宣传力度,通过更深入的认识,了解艾滋病,这种“世纪瘟疫”总有一天会悄然离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