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落叶_700字

落叶_70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来了,把树叶都给吹黄了,有的像手掌形的枫叶,还有像嘴唇形的樟叶

  我家小区院子里有一棵银杏树,每到秋天就会落下一片片的银杏叶,给大地铺上了一片黄地毯。

  我发现这些银树叶,有的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像小女孩的裙子,舞动起来,十分可爱;像小象的耳朵……有的银杏叶的颜色是绿中带黄的,有的银杏叶却全是黄灿灿的。银杏叶非常轻,轻飘飘的。像薄薄的棉花轻轻的纸。

  银杏叶闻起来是一种薄荷香味,闻着闻着,就像睡在无数个薄荷糖组成的床上,团团清香围绕着我,甜甜的睡着了。

  踩在银杏叶堆积的叶子上,会听见“咔嚓咔嚓”的像照相机拍照的声音;会听到像小老鼠“吱吱”叫的声音;还会听到像小雨“沙沙”的声音,合奏出欢快的乐章。

  秋天来了,起初只是一两片银杏叶舞动着轻盈的“小翅膀”在半空中跳起了一段优美的芭蕾舞,又旋转着落到草地上。随着寒风的来临,接着便会下起一场“树叶雨”,小叶子在空中飞舞着,一会儿亲亲左边的伙伴,一会儿抱抱右边的朋友,可亲热了!最后,给草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被子。有的银杏叶落在草地上,便躺在上面晒太阳,还一边哼着小调,真有趣!有的银杏叶落在小池里,变成了小船,小鱼儿不时从“叶船上跳过来,跳过去,可开心了!有的银杏叶也随风飘动,做免费的长途旅行……

  这些随风摆动的落叶让我知道时间在一天天过去,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秋天已经来临,而夏天已经远去。我把早已枯黄的银杏叶,做成书签,夹在书页中,让下次的你翻开书本时,依然能闻起它的清香,回忆起那缤纷的秋天……

  ……

 

    武汉小学四年级:袁丹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