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成长_600字

成长_60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九月,一个特殊的季节。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有夏日炎炎到秋高气爽,大自然在变化着,我们也在变化着。我们的体魄变壮了,我们的信心变强了,我们的毅力变高了。我们,又长大了,又一次向成长走近了一步!

  初中的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在成长的小道上。任凭汗水肆虐,信念依然坚定。花开花落,无数的困难多少次曾动摇着我们的心,我们多少次想退缩、止步、屈服。但这一切在我们看来又是那么微不足道,如果成长的路上只是一帆风顺的话,那就不叫成长了。正是这一路的坎坷与困难,才更激起我们的斗志与兴志,才会让我们更加坚强!

  小时候,总以为长大就可以很自由,可以去干自己想干的事,或者可以赚很多很多钱,然后和父母一起周游世界……我期待成长,长大意味着一切!日子在不断的期待中悄然飞逝,渐渐地,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回首一路磕磕碰碰的脚步,我终于读懂了长大的艰辛。去面对成功时的欣喜和失落时的眼泪,去面对那一双双关爱的眼睛,去面对那每个人都有的压力……

  每样东西都有它的不足之处,成长中的不足之处在于烦恼。但是正因为这个不足才使原有的东西更加绚丽。成长,意味着告别童年。儿时的一切,我们都那么的留恋,那么得回味。童年中有太多太多我们的往事,那么得开心,那么得感动。

  成长就像一本书,读完了这一页,你会忍不住翻开下一页,你会看到,成长的那一行行脚印清晰而耐人寻味……

 

    石家庄市二十二中学初一(2)班初一:张奕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