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人生的五分之?_700字

我人生的五分之?_70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的了100岁,但我人生的五分之一,似乎过的很快,但我觉得剩下的五分之四却很漫长……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虚度着年华,在我认为,似乎我觉得我最近堕落着,不知道这个词形容的恰不恰当。整天是昏天暗日的,活在没有我青少年的热血里,我虽然现在不具有男儿热血,但是我应该具有生命的活力。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是枯燥的,不希望,一切厄运都降临到我的头上。

  但我从心里希望,我的人生是丰富多彩的,是具有人生的意义,是有价值的。

  我的人生啊,不知道有没有100年,但我知道,我的信念在坚持着,信念的生命与力量。

  人的一生就像罂粟花,有它美丽的一面,让人无法忘怀;也有它邪恶的一面,让我恐惧生畏。

  如果人的一生,好比秋天的枫叶,有它那细细的纹理,标志了它整个生命的价值。人也一样,一生之中,只要有些轰轰烈烈的事,就是有价值的。

  整个生命的价值,远远不止五分之五,而是更多更完美的事。就是因为有这些事,才能让一个人,勇敢坚强的活下去,活完自己的人生之路,在这条人生之路上,我们每一个人,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和捷径。而是要用自己的双腿来走。

  许多人在一起,为什么有人开着宝马车走完这条路,为什么有人骑着自行车,而为什么还有人仍旧用自己的双腿走呢?

  每个人的人生开始都是一样的,而在于自己自身的选择是什么呢?

  人生的完美,就在于你人生的五分之四前,而最后的五分之一,就在于你自己的选择。

  人生的五分之四之前,有过童年的记忆,有过青年的时光,有过男儿的热血,有过彻夜不休的经历。而这些,才真正能将你生命的意义展示出来,只有这样,才是真正的perfect。

 

    新疆阿勒泰哈巴河县初级中学初一:牛瑞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