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高质量_650字

高质量_650字

2011-11-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人类的社会一步步提高,生活质量也在提高,但是“质量”是真的提高了吗?我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那就是良心,我们所忽略的,当世界的脚步越走越快,这两个字,慢慢变淡。这意味着什么?那就是良心已经成为我们所陌生的两个字。

  我,无奈了我们这一生就三个阶段幼儿―青年―老年。

  它们意味着什么,那就是我们身边的产品没有保障,各种各样的添加剂搅和在里面,我们就是无辜的小白鼠,被防腐剂侵蚀着,我们有知道什么呢?

  就算是我们从幼儿开始,我们第一吃的是奶粉,那么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又在暗暗地作祟,我们又知道什么呢?

  在三聚氰胺的后面,一张张奸笑的面孔显露着,我们又知道什么呢?当死神悠闲的收着灵魂,哪些没良心的人为什么没有被收走?可是在案件的一步步侦破,事件慢慢的浮出水面,当一个个的实情展现出来,我们震惊了,祖国的花朵每天都在喝些什么!!铺天盖地的新闻扑面而来我们震惊了,当我们吧希望寄托给下一代,可是他们却把希望寄托给那些昧着良心的人,希望不要再喝这样的东西

  这先过去,我们先不提,我们年轻的时候总喜欢美容,那么就会选择“珍珠粉”之类的,里面的参假我们无可奈何,我们又充当了无辜的“小白鼠”当我们把这些垃圾涂在脸上,后果谁负责?当我们去吃饭去,谁会知道我们津津有味的吃着,后面一阵阵奸笑在天使的旁边回绕。因为我们吃的都是地沟油,每次加工只需几毛钱,难道你们的良心只要几毛钱?我们又是那只可怜的“小白鼠”不知所措,你们的诚信被利益逼到哪了?回答我们!!

  你们都是黑心人,骗了多少我们国人的心,你们知道什么?!

 

    市直中学初一:静and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