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九尾狐の雪?银针(一)_1000字

九尾狐の雪?银针(一)_1000字

2011-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言:

  这篇连载小说满载亲情与友谊,故事情节曲折。在本文的雪城里,富有一种奇幻而强大的能力——灵力,那里的花草树木都沾染了这种灵气,永不凋谢。常年积雪构成了这个银白色的世界,与斑斓花朵相映成辉。希望大家能喜欢。

  昆仑山。

  柳絮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撒落。翩跹如蝶。沁凉的絮雪和着蔷薇花瓣飞舞,散发着天仙般的纯洁高雅。蓦地,一片雪花在半空中颤动了一下,和着一片淡粉色的蔷薇,旋转着落在一团幽紫色的绒毛上。

  这是一只小狐,全身的绒毛如羽似雪,九条尾巴慵懒地拖在雪地上,恍若与这洁白的世界融为一体。但它额头上的那团紫色绒毛又宛若柳絮般,在凛冽的寒风中如絮乱舞。

  在它身边,是个如天仙般美丽的少女,琥珀色的眸子清澈透明,银白色的长发随风而舞,扯着嘴角在静静地笑。

  雪水潺潺地流淌着,映着一袭水蓝色的长裙,轻纱曼舞。

  “如烟……”一个少年悄然而至。

  “惜羽,不要叫我的名字啦,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我是城主。”

  “好,好,城主。“惜羽随及便严肃了起来:“城主,这两天雪城里的九尾狐异常增多,如果照这再发展下去的话,它们所消耗的灵力将会使雪城不复存在。”

  如烟顿了顿,显然是有些犹豫。收回这些灵力,让九尾狐消失在这个世界吗?

  她做不到。

  三百年前。

  “哥哥,你快来看,天池旁边的蔷薇花丛里出现了好多小狐狸呢。“天真单纯的小如烟拉着哥哥的手叫嚷道。

  “嗯,天池可是雪城里的圣水呢,肯定是如烟做了好事感动了天仙们,才会有这些可爱的小狐狸来陪如烟玩,你可要好好对待这些九尾狐哦,要替它们找到合适的饲主,好让这些小狐狸可以在雪城幸福地生活,我知道如烟妹妹最乖了。”在一旁的雪宸温柔地摸了摸小如烟的头,眼眸中盈满了爱意。

  “嗯!哥哥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

  那年,如烟二百岁,雪宸三百岁,九尾狐已经成了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为他说过——要她好好照顾它。

  她喜欢趴在他的腿上,听他讲关于父母的事情,自从她记事起,就只能见到父母那如雾霭般的魂魄了,他们唯一留下来的,就是雪城。听雪宸说,那是他们一生的心血,后来为了不让雪城落到坏人手里,才请最着名的巫术师把他们的肉体冰冻在一个冰窖里,待时机成熟,方才能把灵魂与肉体合并,至于灵力,那就只能看造化了。

  雪城,是如烟父母心中的一个晶莹剔透的梦,为了它,他们可以放弃生命,但他们忽略了一些东西——他们想得到的,并不是女儿所想要的,甚至用生命换来的雪城,也许根本就是一个错误的存在。

  (未完待续)

 

    河南省上蔡县第一初级中学初二:苡沫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