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10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1000字

2011-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一刻,内心的世界不再寒冷,春暖花开,一切都很好。——题记

  “25个未接,太夸张了吧!”正当我惊愕之时,一个“陌生”的号码打来电话,“你好,请问找谁?”

  “你是某某某吗?都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你知道你家长多着急在到处找你呢!你现在在哪?”电话那头传来急切的声音。很熟悉,但怎么也想不起来!“我在外面上课,请问你是谁啊,怎么知道我是谁!”我疑惑的问道。“你说这么晚了还能有谁给你打电话!”我倏的一下想起,这是陈老师的声音。我赶忙向老师说明情况,之后便匆匆的给母亲打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母亲担心忧虑的声音,我已无话可说,那一刻,我的世界阴云密布。

  回到家中,看到母亲双眼噙着未干的泪水,我的愧疚感更重了。可我那可笑的面子与自尊让我选择了沉默,我走进自己的房间,一头扎进被窝里,用被子捂住头,只想一个人静静。“你进来,我有话跟你说。”很平静,声音里没有一丝波澜,我诧异了一下,随即走进母亲的房间。“今天,通过电话,我也和你们陈老师谈了很多,你其他各科老师对你的评价也都不错,就是在学习上不踏实没有钻劲,总是那么浮躁,这样下去考重点高中有点困难。我要说的说完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想好了再来找我!”

  我其实早已想好,我又何尝不知道呢?我不由得鼻子一酸,泪水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心里头像是有什么堵着似的,出奇地难过却又无法表达出来。也许你是无法体会这种痛苦的,但它有时却折磨的我喘不过气,难以自持自己的感情。

  我终于扑在母亲怀里,失声痛哭,倾诉着这长久以来自己的内心世界。心好痛,但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不够坚强,从来都不坚强,即使在他人眼里我是个内心强大的女孩,但事实上,正恰恰相反。我懦弱,每一次考试,我都认真对待,而且暗暗的下决心一定要考一个好成绩。可结果总是那么不尽如人意。成绩一次比一次降低,我的信心就在这一次一次的打击中削弱,下降,直至感到失望,甚至有时是绝望。同学们嘲笑的目光,父母谴责的话语,老师无奈的眼神,都让我的心濒临崩溃,只想找一个无人可寻的地方,躲起来,永远也不要被找到。那时,我也想坚强起来,敢于面对不足,抬起头,挺起背,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初升的太阳,把一切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真的……

  母亲一直抱着痛哭的我,轻轻的抚着我的背,眼泪朦胧间,我才发现,抛下扰心的烦恼,把许多过去的不如意踩在脚下,选择了瞬间的清醒,就是选择了瞬间的成长。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西安航空六一八中学初三:权煜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20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2)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3)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4)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5)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6)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7)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