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假面乖?!_450字

假面乖?!_450字

2011-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想叛逆,却始终不是一个叛逆的少年。多少次在夜晚露出狠厉的表情想象着自己叛逆时的姿态,却始终以哑然失笑收场,因为白天还是要以乖乖生的姿态出现。很讽刺吧!

  每每在老师和长辈面前腼腆的笑,说着那些中听实则违心的话,心里总是一阵翻腾,恶心的要死。

  叛逆,只不过是一种真实的释放罢了。为什么大人总是说要“乖”?“乖”是什么?答曰,“乖”就是“听话”。很冷吧!“乖”就是“听话”,那倒不如买个玩偶、养条狗来得好。活得像傀儡一样就是“乖”;没思想任人摆布就是“乖”;听话、不惹事就是“乖”。很简单啊!家里的电脑就是个最乖的孩子!

  知道为什么叛逆吗?因为有些长辈甚至是老师都太虚伪了。找关系的,送礼的,欺软怕硬的,因公徇私的,厚此薄彼的,那种都让人觉得恶心。当纠结于孩子叛逆的时候,请先检点您犯了哪一条再说吧!

  孩子的生活真的好累!

  但是,我们尽管遗憾,却永远没有足够的痛苦。我们虽然快乐,却没有足够的幸福。我们的梦想永远不够充分。我们的生命永远没有足够的分量。

  这,就是事实!

 

    太原市第六十五中学校初三:赵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