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黑黑_800字

天黑黑_800字

2011-11-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风卷起石榴叶,狠狠地朝地面拍打下去,我听见了什么东西碎了……

  小时候的我总是单纯地以为成人的世界自由而又刺激。我曾愿意用自己手里的那根棒棒糖来向大人交换。他们只是对我笑了笑,我不明白那个笑容的含义,但我以为笑就是好。

  拉扯的童年就如梦般过去了,所谓的最美丽的蜕变到了。

  我幻想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操场绽放我的青春,也曾幻想过用一场雨来诠释自己的独特。我承认我胆小,这些我仅仅是在脑海中留下了电影中会出现的片段,有些破碎的片段。

  轻抚,那淡淡的天空,这是我的奢华没人能懂。

  曾有那么一瞬间,我被那个蓝的不明显的天空感动到落泪。我看到了她的宽容,看到了她微笑背后的泪珠,甚至看到了,她也在对我微笑。那个微笑,原来是不同的。

  离开小时候,新鲜的空气,新鲜的旷地,新鲜的天空。

  我还是会抬头看那片天空,只是当初的那份感动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只有那几簇白云愿意留下来,也许是出于善,也许是……算了,我已试着不去计较那么多了。倔强的仰着头,脸上仍然摆着那个淡淡的微笑,很淡很淡的。坐在水泥地上,有股凉意从心底慢慢地渗透而来,我亦想躲,却无法躲掉。习惯性的动作——双手合十,样子像是在祈祷什么,但我没有。

  我不信,会改变了那么多。我等了。余辉回了家,夜悄悄从天空滑落,她以为她的黑可以震慑住我,让我赶快回家,但是我分明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孔,即使她上了妆,很浓郁的装。我又被吸引了。

  我睁大了眼睛,要把她给看透。有东西将要从眼里流出来了但我不敢眨眼,我怕又会错失了她,终于,我找到了那双深邃眼眸,曾让我流过无数泪的眼眸,只是画上了黑色的眼线,和她以前的样子差了太多,眼神中多了几分冷漠。可总觉得少了点东西,说不出来那是什么。

  我直视着她的眼睛,眼泪还是夺眶而涌,顺着脸颊,往下淌,滑到了手心里,凉丝丝的,更冷了。

  原谅我的懦弱,因为我又看到了那一缕缕的光明被吞噬,看到了你过早的尝遍了生活的味道,还有你那个从眼神里传来的笑容,所以我逃了,低下了头。

  天更黑的深沉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北郊中学初三:尚雨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