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杭州野生动物世界_650字

游杭州野生动物世界_65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晴朗的日子,大家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一进门,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设桌水蓝色纱裙的“大地球”——地球造型的喷水池。高高跃起的泉水像一颗颗小星星萦绕在“地球”周围,把她衬托得十分美丽。“地球”还扎着一条“腰带”,上面“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几个红色大字十分醒目。

  跟着导游童姐姐,便到了我们的第一站“群鹦荟萃”。那里有色彩最艳丽的大型鹦鹉红绿金刚鹦鹉;体体形鲜红、翅蓝黄相间,尾蓝红相间的琉璃金刚鹦鹉;以及羽毛雪白,头顶有黄色冠羽的大、小葵花鹦鹉。

  坐上游览车,经过各种猛兽的领地,我们来到了“虎啸深山”,顾名思义,这儿住的是老虎。在一片小树林的空地中,我们看到了鲜见的白虎。它们头很大,毛茸茸的;一条条黑色的斑纹像疤痕一样嵌在雪白的皮毛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身材威武,显示着王者的威严。但不知为什么,它们的眼神非常平和,行动懒洋洋的,与我想象的不太一样。老虎啊,老虎,为什么你们不在凶猛?你们的野性到哪里去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了自由活动。我们小组来到了火烈鸟湖。湖中有上百只火烈鸟静立着,美丽的淡红色羽毛,细长的脖子变成问号的样子,镰刀般尖锐的嘴一直对着湖面,眼睛直盯湖水。这是,一只火烈鸟发现了目标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将脖子向水里伸去,再抬起时,嘴里便多了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哇塞,真是个好猎手!”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走出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我想起“大地球”上的话,不由得感慨万千:“人类啊,好好维护生态平衡吧!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城北小学六年级:毛杭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