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再见秋季_800字

再见秋季_8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开窗扉,深呼吸,迎接秋季第一缕清风,不禁想起,昔日的诺言:再见——下一个秋季。

  秋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季节,它的美是成熟的,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埋露,更不像冬那么内向。即使它外表呈现的是落寞的伤感,萧瑟的寂静,但是始终掩盖不了秋的真实,成熟的稳重,收获的饱满!

  夕阳掩映的小路上,独留下我和你的背影。“秋天要来了吗?”“嗯……”短短的话语中掩盖不住内心的苦涩。随着时间的切入,两道交织的背影被分割了出来,余下的,只有那道不变的诺言——第几个秋季时,我期待着看到一个更加强势的你!

  一小时前,

  “哥们儿,明天就要走了吗?”“嗯……”我回头,看到的是他那忧郁的面孔。“我还要继续在这个累死人的学校读上三年啊。”“嗯……”再回头,看到的依旧不变。“喂,给点同情心好吧?”“嗯……”……

  六年的时光匆匆飞逝,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孔子的那一番话:“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许多回忆都会在时间的冲刷下逐渐变淡并隐去。无疑,三年的初中生活会给六年的美好时光制造空虚,试问,茶水被冲淡后是否醇香。

  漫无目的徘徊后,我和他坐在土坡上,往日我与他在这片土坡上嬉戏的身影不断在面前浮现,真实的好像伸出手就可以捕捉到似的。

  明天,他,我最为信任的挚友,就要离开这里,去寻展现他才华的地方,也就意味着,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之间的友谊将暂时告一段落,相信,待我们相聚时,我们都将会蜕变!

  夕阳与地平线重合,我却要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从车窗的反光中,我却看见了你眼角的泪光……

  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还喜欢阳光。你,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遗忘……

  朋友,下一个秋季,我依然等着你。

 

    义乌北苑808初二:罗家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