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雪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无雪的冬天_350字

关于雪的作文:无雪的冬天_35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入冬以来,只零星下了两场小的可怜的雪,小的就像妈妈做菜时在锅里放的一小勺精盐--今冬无雪!

  无雪的冬天是无趣的。人们不能在冰天雪地中堆雪人儿、打雪仗、滑冰滑雪,雪能给我们带来的乐趣被老天剥夺了。

  无雪的冬天是不美的。松树不能披上一层洁白的银装、柳树没有了树挂、大地没有披上厚厚的棉被,天地间都是铅灰色,人们也不能在银白色的世界里拍雪景照片了。

  无雪的冬天是有害的。室内外的空气质量都很差,干冷的天气让人心里非常烦恼,病菌滋生,患感冒的人随处可见,到医院扎针的人也越来越多。

  无雪的冬天虽然也有一些好处,比如:因为无雪,道路就不会很滑,行人出行会很方便,交通事故也就减少了很多。但是,冬天无雪的好处对比它的坏处而言,真是微忽其微。

  人类无休止地破坏着自然环境的生态平衡,造成了这异常的暖冬现象,这也许就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报复吧!

  我讨厌这无雪的冬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