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中的景色_5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雪中的景色_5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远处的天,愁云翻滚着,汹涌着。那是,雪到来之前的前奏吗?

  风,凛冽起来,送来了第一位天使。

  伸出手,想要把它接住。那么凉,又充满了热情,化在了手中,仿佛要与血液交融在一起。

  她的身后,必有千军万马,随风前来。

  洋洋洒洒。

  他们定是来赴盛宴的,身着华服脚踩舞鞋。踮起他们的脚尖,与风伴舞,随风而舞。风倒也十分的乐意,快乐的打着旋儿邀雪花们一起舞蹈。于是舞会就开始了。

  看雪花们潇洒的舞姿,任意恣肆,毫不拖泥带水;衣抉飘飘,就是那么干净,又透露着优雅。像一首透明的诗,像一幅空灵的画。

  我站在雪中,忘却了寒冷,任风侵袭着我的皮肤,我也要雪花带给我的那种冰凉的感觉;任他把我的手冻得通红,我也不能放过这个和他零距离的最好机遇。

  雪,冰凉,扎破指尖,冷到心里。

  呵气成冰。这才是冬天。

  远处,是一群稚幼的孩子,在雪中追逐,打闹,用他们通红的小手,来温暖雪花。看着他们,眉角就溢出一股温暖,湿润的。

  我看着那些雪花,停滞在屋檐,在树梢,在草尖,松松软软的,绒绒的,那么温顺地静卧在上面,看着这奇异的世界,他的心里是否会感觉到自己的伟大。

  雪花还在轻舞,飘旋,在风的鼓舞之下升腾。我,站在这雪中,感受着江南雪景带来的奇妙的感觉,在这寒冬,感受生若夏花的美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