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雪景的作文 >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日的雪景_300字

关于雪景的作文:冬日的雪景_3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整理

  “真是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这时,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那可爱的小雪花,可那雪花刚落到我的手上就化了,我又伸手去接,那雪话纷纷落到我的手上又纷纷都化了。真好玩儿。

  这时,我又向远处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发的青黑,树尖上顶着一髻儿白花,好像日本看护妇。山尖全白了,给蓝天镶上一道银边。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点儿,有的地方草色还露着,这样,一道儿白,一道儿暗黄,给山们穿上一件带水纹的花衣。

  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一点也不怕冷,可高兴了。

  等到快日落的时候,你在往山上看,这时,这点薄雪好像小姑娘一样害了羞,微微露出点粉色来。构成了一幅美丽、逼真的风景画。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优点,冬天的优点就是这美丽的雪景。我爱冬天,更爱这冬日的雪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