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房间_500字

我的房间_5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那是一件普通的房子。有门窗,有小床,有衣柜,还有书本、玩具和我努力学习而获得的三好、五好学生奖状。我还有一些别人没有的绝版收藏:小狗的几根毛发啦,植物的根茎啦,一些玻璃碎片和用塑料纸缝的花儿啦……

  但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每当我看到某些人在养着宠物,种着植物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家动物园和植物园。每天养着我喜欢的袋鼠、小狗、仓鼠、兔子和小猫等等;种着樱花、牡丹、百合、茉莉和牵牛花等等……等把它们养得肥肥壮壮、种得又高又大的时候,就把动物们放归大自然,植物们移种到数目较少的地区。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蓝色小屋。许许多多可爱的蓝精灵纷纷赶到我房间里陪我分担忧愁,让它们带我去一个无忧无愁的世界好好玩一玩。

  在我获取成功时,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粉色小屋。整个房间都是粉色的,充满着温馨,连透过玻璃的阳光都是粉色的。太阳公公对我笑,云朵姐姐陪我聊天,感觉生活永远充满着美好。

  可是,我想来想去,还是喜欢现在的房间。白天,我在里面写作业、读书、娱乐;晚上,我在里面睡觉、做梦,一只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永兴县先锋小学四年级251班四年级:何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