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大白鹅_500字

大白鹅_5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刚来到外婆家的不一会儿,一只大白鹅摇摇摆摆的走来。像走秀似的,我把注意力转向了他。

  大白鹅的羽毛白得像冬天的雪似的;一双橙色的脚掌竟然能走得如此平稳;长长的脖子上一个扁扁的头;头的左右边镶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眼睛前面有一张长长、窄窄、扁扁的一张嘴,也是橙色的;它的额头也是橙色的,像一颗橙色的明珠镶在正中间。

  它把长长的的头伸进水桶里,喝了几口水,几乎把脖子向上伸直,看到这一幕,我甚至有个很蠢的想法:嘿嘿,难道是因为鹅的脖子太长,弯着脖子很难咽下食物,所以才伸长脖子,让食物像滑滑梯似的滑下去吧!我默默地想,暗暗地笑了。我不敢早下结论。

  他可是这里牲畜的“国王”。你瞧它那样,走路虽然摇摇摆摆,但却有国王的风范;别看它个头小,外婆家所有的牲畜都怕他几分;即使它的样子让人感到高傲,他也不会感到在意。

  他吃稻谷时那块的,我简直惊呆了。我坐在一旁,他吃时发出了声音,就像小鸡啄米似的。说到鸡,它的确很害怕鹅,鹅吃饱了稻谷,眼红的鸡上前一步,它犹豫不决。最终,鸡决定了,它上前一步,鹅叫了起来,转身朝鸡那驱赶,鸡惊叫起来,转身就跑。

  鹅,就是这样,它是牲畜王国中独一无二的“主角”、“国王”。

 

    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定塘镇中心小学六年级:翁文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