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600字

这就是我_600字

2011-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看,他总是粗心大意,总是不负责任,总是欺负班上比他小的同学、

  哈哈,你们不要被欺骗了哦,其实说的就是我,简直就是个极不乖的孩子。还好我脸皮够厚,他们是打击不了我的自尊心的,只不过说的我挺不好意思的。

  但我还是不服气,他们只是了解了我比较小坏小坏的一面,嘿嘿,让我澄清一下把!

  妈妈说:“我这个孩子活泼过度了。”老师说:“我这学生老爱开那种整人的小玩笑了,但他认真起来,也不是开玩笑的,真是个可教的好孩子啊!好朋友说:“看着很活泼,其实冷冰冰的,大方起来,让你都不好意思接受了!”同学说:“他吧……当个班委,从来让人看不出一个班委的样,说他总是欺负我把,其实一点点也不疼。最可气的就是把人弄疼了就贴在你身上,像撒娇似的请求原谅。”同桌说:“小气鬼一个,不给人抄作业,还理直气壮的说。小朋友,你爸爸幸幸苦苦的让你来读书,就是让你有出息,我要是给你抄了作业,那你对得起你爸爸吗?还说是对我好。哼。哼。谁听了都会发火的,但是同桌这么久了,我已经习惯了!在别的方面嘛,还是挺照顾我的,别误会了哦,所谓的照顾就是骗我的零食吃,却说我怕你胖了,以后就没人要你了!你说,可气不可气!”

  大家知道了把,这就是我。我所讲述的可不是吹的哦,保证你看完了就会成为我的好朋友,因为我调皮,但谨慎,安捉弄人,但从不让他生气,不负责任,只是因为我不为官场的五斗米而折腰!

  你要是喜欢我的个性,请来认识我把!呵呵。

 

    盘屿中学初二:苏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