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摔西瓜_550字

摔西瓜_550字

2011-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盛夏的下午,妈妈买回来了一个圆圆的大西瓜……

  那个大西瓜刚刚放在桌子上,我就馋得直咽唾沫,焦急地问:“妈,什么时候吃西瓜呀?”“你这小馋猫,急什么,等爸爸回来一起吃。”妈妈回答道,说着就走进厨房。

  我盯着西瓜直添嘴唇,又跟妈妈吵着要了一回,可她就是不同意。吃不到西瓜,怎么办啊?可等不住了。于是,我眼珠子一转,脑子里便有了个鬼主意……

  那时候我年纪很小,个子很矮,还没桌子高哩!于是我悄悄地把椅子向桌子那移,再偷偷爬上去,用我的小手轻轻推了几下,西瓜滚倒了桌角。这时我急忙跳下桌子,喊:“西瓜要掉到了地上了!”话音刚落,没等妈妈走出厨房,西瓜彭的一声,一下子多了七八个“姐妹”了。“怎么回事,西瓜怎么会掉下来?难道它长脚了吗?”妈妈捡起西瓜,一边埋怨一边叫我赶快吃掉几块,别浪费了!

  我高兴极了,一边啃西瓜一边露出得意的神态,这时妈妈还在想是怎么一回事时。我已经再快乐的吃西瓜了!这时我心里说:“嘿,妈妈这下可上当喽。快!在妈妈没有发现是我搞的鬼把戏的时候,吧西瓜吃个精光!”我还偷偷瞄了一眼妈妈,看妈妈没发现破绽样子,我继续敞开肚皮,西瓜吃了下去。

  我这个吃西瓜的小故事好玩吗?如果你也有像我这样有趣的小故事一定要通知我哦!

 

    尤溪实验小学五年级:欧阳昌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