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尚湖虞山行_500字

尚湖虞山行_500字

2011-1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寒假,我去看望在尚湖景区工作的爸爸。汽车在高速上奔驰,而我的心早就飞到了爸爸身边。

  到了车站,爸爸早已在等我了。放下行李后,我迫不及待地问:“你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爸爸说:“游尚湖、爬虞山。”

  第二天,我早早地爬了起来,缠着爸爸起床,爸爸没办法,只好乖乖投降。虽然还是冬天,可我们仍然兴致勃勃。到了尚湖,我们租了一条游船在湖面上荡漾,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时而有几只野鸭、白鹭掠过,湖水碧绿,远处的虞山倒映水中。我们的船缓缓的驶向湖中心两座小岛中央,渐渐的、渐渐的我看见在岛上的芦苇丛中,栖息着数不胜数的野鸭、灰鹭、白鹭,还有许许多多我不认识的鸟。当我们的船靠近时,呼的一声,成千上万的鸟儿一下子都飞了起来,密密麻麻的,鸟叫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上岸后,我们去了牡丹园,可惜现在是冬季,牡丹还在沉睡之中,等待春天的到来。

  下午,我们爬了虞山。沿着曲折蜿蜒的道路,我们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四周苍松翠柏,奇石耸立,俯瞰山下,山腰处有薄雾缠绕,真是山不在高,虞山不愧是吴文化第一山。

  短短几天的行程结束了,我和爸爸一起回了上海,但虞山、尚湖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月浦实验学校六年级:刘斯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