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笑面虎—_550字

笑面虎—_550字

2011-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可不是什么武林高手,她是陪我走过小学六年级紧张时期的麦老,麦老名麦,字素坪,名字典雅,清新,却被我们改成了“卖树皮”。乌黑的头发,水灵的眼睛,整一副“大众脸”要真找出她有什么特点,就数她那小酒坑,因为她奇就奇在只有一边有。

  课堂上,每每麦老讲课,都会不间断的环顾四周,寻找她“杀一儆百”的目标。荷!老张肯定是昨晚又打电动打晚了,趴在台上,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去“会周公了”。

  在麦老三百度的眼镜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老张,很显然,她已经锁定了目标,麦老轻轻的一笑,这一笑可不得了,教室顿时静得连只苍蝇的声音也听得见,教室的空气似乎凝固了,大家都人心惶惶,这显然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老张旁边的小静似乎是怕自己受牵连,在底下狠狠的戳了一下老张,只见老张在众目睽睽之下惊醒并大叫了声“你干嘛呀!”

  一下子,教室里人声鼎沸,待老张理清了思路,才明白当前形势,心想这下子可完了。

  于是,老张决定先下手为强,故作可怜状,到老师面前“忏悔”。可这对麦老怎起作用,她仍保持刚才的微笑,这可惊得老张手心直冒冷汗,接着,麦老便笑嘻嘻地骂了老张一番,又笑嘻嘻地罚老张站了两节课。

  次日,“老张智斗麦老”的事传开了,于是“笑着打,笑着骂,笑着让你变听话”便成了我们班的口号,而且麦老又多了一个外号“笑面虎”。

 

    东城中学初二: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