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训的感受_450字

军训的感受_450字

2011-11-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天的军训,时间虽然不长,但在我的脑子里刻上了辛苦二字,在皮肤上涂上黑色的颜料,在心理上赠予毅力的奖品。

  军训,其实就是人生中的一道考题,因为吃惯了山珍海味,因为享惯了父母的娇生惯养,所以我们应该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前途负责,“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所以我们要学会独立,学会自觉,父母只会在必要的时候推你一把,而最最重要的还是要靠你自己。

  鸦雀无声的平地上同学们整齐的站着,这是军训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土坡上太阳照得茂密的大树垂头丧气,紫外线无情地将矛头指向我们,那汹汹的来势又岂是薄薄的云盾可以阻挡的?同学们已是汗流浃背,看着同学们那湿透的衣服,都可以拧出水来。

  苦,这才叫苦,而我们顶着好象很火辣的太阳,吹着好象不是风的微风,喊着好象很苦的苦,我们这群学生还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生活。

  三天的军训,我们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我们得到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收获。我们学会了坚韧不拔,学会了服从命令。明白了生活的艰苦,明白了付出的幸福。军训,就是要培养我们的品质,磨练我们的意志。

 

    实验小学五年级:范子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