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作文结缘_500字

我与作文结缘_500字

2011-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每个学生都知道作文,可是却不一定懂得怎样去写,这让每个小学生都很烦恼:每次考试都有一篇作文,有时却无处下笔,写不好就会被扣分。大家都想写好,可是怎样才能把作文写好呢?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与作文开始互相不认识——我不理它,它不理我。我写的时候,它也不给我一点提示,害得我被老师白白地扣掉十几分,回到家也总被爸爸给训一顿。我真恨它!每次都因为它而让我的分数下降,成绩也跟着下降。爸爸妈妈和老师就严格看管我,教育我:爸爸妈妈什么活都不要我干,一心只让我把成绩提上去;老师也辅导着我,教育着我,也同样想把我的成绩提上去,哪一个老师不希望自己的学生好?

  老师说了,要想把成绩提上去,必须要刻苦学习;多读书,读好书;考试时,要把作文写好。我……我和它,根本好不了。但老师又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从那以后,我就常常读其他同学的作文或作文选,也读其它的书籍,背诵其中的好词佳句,试着和作文做朋友。居然,我真的做到了!真的应了老师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我和作文越走越近。希望有一天,我与作文能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寿县刘岗镇郑楼小学六年级:戴丽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