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亲情的作文大全 > 关于亲情的作文 > 关于亲情的作文:“寒”天气,“暖”亲情_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寒”天气,“暖”亲情_800字

2011-11-02 来源:作文网整理

  又到开心的寒假了,我情不自禁大叫起来。不过今年的寒假真是“寒”啊!所有人都穿着大棉袄,全都变成了雪人。往年的年夜饭都热热闹闹的,今年我们要来寒一下!

  年夜饭,年夜饭,说来说去,还不是吃一顿饭。不过,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吃一顿饭,还很温馨,浓浓的亲情味。快要过年了,我们总得买些东西来装饰一下吧!往年的年夜饭,都是大鱼大肉,山珍海味。不过年年都是如此,不如来换换花样。

  来到街市,人山人海,看来大家都是来买东西,过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热热闹闹的吃顿年夜饭,求个平安。左挑右选,最后我挑了一把绿油油的青菜,几串豆腐,还有十几根香肠,一斤脆皮鱼。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今晚的饭局了吧!

  回到家,偶爸偶妈已经把水烧开了,就等着我放火锅料了。没错,我们的小年夜饭就是打边炉!锅冒着热腾腾的气,锅里的肉丸子在跳冬天华尔兹,青菜像仙女在翩翩起舞,豆腐串像声声炮竹,在水中爆开。我们好像在看马戏团表演。但他们最终还是要进入我们的口中。

  夹起一块肉丸子,沾一点辣椒酱,放入口中,好爽啊!嘴里辣辣的,暖暖的。爸爸妈妈看着我吃,他们却迟迟不动筷子。这我可不高兴了,就我一个人吃,有什么意思啊!我使劲往爸爸妈妈的碗里夹菜,他们望着我,“扑哧!”笑了。我也傻呼呼地跟他们一起笑。

  “儿子!爸爸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爸爸举杯。我可不捧场,不满地说:“又是学习学习,除了学习,你不能说些别的吗?”妈妈连忙说道:“算了算了,那妈妈祝你天天开心,虎虎生威!”“还是妈妈好!”我对妈妈抛了一个媚眼,向爸爸吐了吐舌头。

  你夹一块肉,我夹一块肉。不一会儿,满锅的肉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我站起来,露出我的尖牙利爪,夹起一片菜,塞进嘴里。“哇!妈…哇,妈妈…水要…要喝…我…”我被菜烫的语无伦次,说错话了都不知道。喝完了水,我缓过劲来,叫苦不迭。

  虽然,今年的天气很寒冷,但是亲情是无比温暖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