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生命优美段落 > 关于青春的优美段落_1000字

关于青春的优美段落_1000字

2011-11-01 来源:作文网整理

  1、青春的歌,如诗如画,如云如水,如痴如醉。青春的歌,不忘怀旧,不忘《朋友》,不忘《同桌的你》。青春的歌,唤起青春的童心,穿梭在飞雪中,在草地上堆起了《雪人》。青春的歌,有着恋情结,萨克斯演奏的《回家》令人想起远方的牵挂。青春的歌,讲述着青春的故事,一首含情脉脉的《谈心》碰撞着青春萌动的心。青春的歌,荡着青春的柔情,因为有情,这歌才动听。

  2、时间在流去,我们在长大。有时青春很迷茫,有时青春也会堕落,我们要明白:青春不是风花雪月,青春也不是红杏绿柳,青春更不是富丽的象牙塔,它是生命的一个阶段,是人生成熟的渐近过程,也是我们奉献的开端,因此我们要有一个好的开端,同时珍惜这唯一的青春,力争实现它的应有价值,虽然它是千金难买,但我们可以无限奉送给我们伟大的社会主义新事业。

  3、与当下的青春相比,曾经的“青春”生活的确是充满“残酷”,而曾经的“青春”姿态却是那样的昂扬:杨沫的“青春”是反抗的,虽然白色恐怖充斥着青春的角角落落,处处是危机,美丽的生命随时可以中止在某一时刻,但是热情的“青春之歌”从来就没有停息;王蒙的“青春”是激情的,时时刻刻的精神亢奋是那一代青春的特征,即便他们的生活中只有萝卜白菜豆腐,身上的衣服也不是黑色就是灰色,但是这些都挡不住“青春万岁”的呐喊。

  4、如果你说人生如梦,只因你生活在梦中;如果你说青春是一个迷,只因你不懂青春的含意。青春本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把青春融入生活,你才能领会青春的真谛。青春并不是华丽的外衣,人生并非花团锦簇,青春的笑容也常和眼泪融在一起。几次挫折便是生活的全部吗?走出失败的阴影,世界会变的更加美丽,并不是所有的失落都意味着不再拥有,当你感叹夕阳西下的时候,朝阳正从你的背后升起。我们不一定能使自己完美……

  5、青春是花,美丽却易飘零,假如不去呵护,在来不及美丽时,就会凋谢枯萎;青春是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时破碎;青春是风,来得仓促去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会在不经意间转瞬即逝,无情地飘走无踪;青春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会有坚定执着的梦;青春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壮壮;青春是负荷,让人在付出的轮回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青春是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揽胜,奋斗才会成功;青春是一条不悔的路,走过去就无法再回头;青春是一本厚重的书,可以填满快乐,也可以写下孤独,却不能在它的扉页上因等待停下前进的脚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