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我立刻客服奴性_800字

我立刻客服奴性_800字

2011-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做什么事都不能坚持,做什么事都有懒惰的情绪出现。幻想的一切都化为泡沫——除非我立刻客服奴性。

  我立刻客服奴性。

  对于奴性,它只会成为我成功路上的绊脚石,没有什么好处;对于奴性,它只会使我更加的懒惰,并不会是我走向成功;对于奴性,它只会让我遵循“明日复明日”的颓废,不了解时间的宝贵。奴性像皮鞭和巨石一样,让我感到不适合前所未有的压力,但客服奴性之后,让我感到轻松,头顶的已巨石放下,不在压迫着我。

  我立刻客服奴性。

  懒惰使我寸步难行,他来自奴性。奴性时时刻刻在人们身边。自古以来“头悬梁,锥刺股”的故事在民间广为流传人们纷纷学习他们的美好品质,以他们为榜样,可谁又想过,如果一个人没有奴性,还会有头悬梁,锥刺股这一精神品质吗?转眼到现代,为什么要有老师监考,因为学生们只有在老师的压迫下,才能认真答卷,不抄袭,这难道不是一种奴性的表现吗?可想而知,如果没有监考老师在考场监考会发生什么事!

  我立刻客服奴性。

  从科举制度的建立到八股取士,人们都被当官这个梦想紧紧的套住,一心学习,只为当官,在当官的同时,也被这本书紧紧地束缚住,无论再怎么挣脱,都是紧紧的,这使利益成为了主人,而当官的梦想终于实现,他们也顺理成章的当成了奴隶,也意味着在剩下的日子里,将时时带着奴性,而奴性也像影子一样形影不离。我不要成为学习的奴隶,我要成为学习的主人,学习是我的工具。

  我立刻客服奴性。

  夜深人静时,我不会因困倦而休息,直到将我要做事圆满完成;晨曦降临之时,我不会因他早而赖床,,因为我知道,时间是宝贵的,我不能因自己一时的欲望而丢失宝贵的时间。我不把今天的事情留到明天,因为我知道这是奴性的驱使,使我变的懒惰,我要自由,不要被奴性束缚,不要因奴性而丧失自己的本性。

  我立刻克服奴性。

  我渴望自由,不要被奴性这副手铐紧紧的束缚住,除非我克服奴性,否则我将被囚禁一生,静静的等待死亡。

  成功并不是坐享其成得来的,他需要人们克服自身的奴性,加上自身的拼搏幸苦换来的,如果只想坐享其成,他会永远弃我而去。

  此时,此地,此人。

  我立刻客服奴性。

 

    佳二中初三:王冰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