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再见,12号刘忻_500字

再见,12号刘忻_500字

2011-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用一个芯片的话说:再见,12号刘忻。你好,巨星刘忻。

  七年。却换不来狗屁“天愚”的冠军。天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人气王。看贴吧,觉得心情好了不少。许多芯片在听到第三时果断换台,大众评审将近两百人离场,还有很多芯片果断投段王。忻第三,我哭了,痛彻心霏。段第一,我又哭了,替忻高兴。

  天愚,你们想保滚滚的小伎俩难道我们会不知道?微薄评,三分二洪辰。你们自以为保住了,但你们忘了团结的芯片。洪在唱时,六百多芯片喊刘忻,喊黑幕。洪辰不安的跑调了。大众离场质问后台,你们趁机广告将专业评审召集,说保段。洪辰的笑不见了。段还被蒙在鼓里。

  天愚,你们会知道,去年午饭的集体反驳,根本比不上我们芯片的团结。收视等着降吧,盲果。

  红帽因为芯片让洪心虚跑调,殴打芯片。居然还想打刘忻。还恶人先告状,说是我们先打的。现场的一个薰衣草和妙恋说了,是红帽先动手的。红帽,有一个词叫自重。

  芯片,看清楚了。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帮忻写歌,早日出专辑。写真出来了就果断买。盲果选秀不看,无关票不投。让天愚后悔。

  再见,12号刘忻。你好,巨星人气王实力派刘忻。

  七年,我们还你一个永远。

 

    成功教育实验中学初二:李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