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拥有的时候不觉得珍惜,失去的时候才感到它的可贵。这句话不只是对生活,对友情也是如此。天天在一起的朋友不会觉得彼此有多重要,只是觉得天天有一个人陪你上学放学,遇到困难彼此互相帮助,是件很普通的事。可是当有一天朋友离你而去的时候,当放学上学在也没有人陪伴的时候,只有自己孤单一人的时候,当遇到困难没人帮助时,你会发现朋友对自己有多么重要。茫茫人海中又要到哪里去寻找一个曾经那么了解自己,关心自己,帮助自己的好朋友呢?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因为自己的一时贪玩,而对朋友的要求无动于衷,最终失去了一位曾经是那么好的朋友。

  首先,我给大家讲个故事。

  有一对好朋友,他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有一天小红在操场上与朋友玩的正开心的时候,突然王芳过来找她,说有很重要的事要和自己说,但那时小红自己正玩的开心就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等会过来找我。”就因为这一句话让她们之间的友谊破碎了。在王芳最需要小红帮忙的时候,小红却因为自己的一时贪玩对她不理不睬,而失去了这份珍贵的友谊,这是多么不应该啊。

  我也曾经遇到过这种事,我也因为自己的一时贪玩失去了一个重要的朋友,那天我正在玩电脑,过了一会朋友来找我,还发了许多窗口抖动,看的出来这件事情很重要,但那时我和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样玩的正开心,便把qq退了,就再也没有理过她……一个星期过去了,妈妈告诉我她搬家了,回老家去了,我听了,后悔极了,我后悔当初自己没去理她,,甚至和说一声再见的机会都没有。可是这么多年了,我一直没见到她,如果时光倒流,我一定不会贪玩,一定会来找你的,一定会来和你说一声再见的。

  如果朋友对你说:“我有些事想找你。”那么请你不要拒绝她,因为她一定是遇到了麻烦,希望你给她一点慰藉,或者帮她想点办法。那么,你不妨放下手中的事情,即使帮不了她,但给她一些鼓励,帮她出点子,那么她一定会感激你,因为你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了她鼓励。

 

    小学五年级:邵梦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