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喜欢的小动物_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_40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的鱼缸里养着一只小乌龟,因为它整天懒洋洋的,所以我给它起名叫懒龟龟,我很喜欢懒龟龟。

  懒龟龟穿着绿盔甲,在壳上有十三片大鳞,外面有一圈小鳞,它的头有上两条橙色的花纹,两只眼睛小小的,很可爱。

  懒龟龟爱吃的东西很多,小鱼、小虾、水草、水果……它都爱吃,每当我从鱼缸前走过,它都会用四肢拼命的向我游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点吃的吧!饿死我了。”

  懒龟龟刚来我家的时候很胆小,一看见人来了,就把头缩进壳里,慢慢地它就不再胆小了。小乌龟走路的时候也很有趣,先把小脑袋伸出来,仔细打量,确定没有危险了再一步一步地向前爬去。

  后来我发现懒龟龟还是个电视迷呢!每当我看电视的时候,它就爬上石头,把头伸到缸外,盯着电视一动不动,那呆呆的样子,好像它也看得懂似的。不过,过不了多久,它就进入了甜密的梦乡。

  我家的小乌龟可爱极了,我非常喜欢它。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第二小学四年级:张倬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