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友谊值千金_550字

友谊值千金_55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期间,我阅读了一本由德国的艾利克·卡斯特纳写的《会飞的教室》。看到这个题目,大家也许就会很惊讶,气球会飞是因为里面有氧气,那教室会飞是有了什么啊?其实,《会飞的教室》是孩子们自编自演的一场戏。

  书中的主角是一些在吉奇斯蒙中学天真、可爱的中学生。他们分别是:多愁善感的姚尼、才华横溢的戴马亭、怯懦的邬理、争勇好斗的马提斯、冷静持重的塞巴修。圣诞节快要到来了,在吉奇斯蒙中学的体育馆里大家正在排练由姚尼创作的杰作《会飞的教室》。他把教室设计成一个飞机让同学们乘着这间“教室”去了解各地的历史。而且演员则也全是个性鲜明的同学们。

  在这本书里还有许多令人捧腹的情节,在最令人感动的还是同学们中深厚的友谊,以及老师们对学生们热证的关心与爱护。而再想想我们。何不是只要有一点点小矛盾就谁都不理谁了?在我的身边也曾发生过一件这样的事:一天在学校里,一个学生的的笔掉了,而另一个同学又不小心踩了一脚。两个同学就开始了矛盾,闹得不可开交,要不是老师上去劝,还指不定要闹得什么地步呢!后来上课时,老师说:“同学们要团结,不要只要有一点点小事就谁都不理谁。”

  就因为这句话,使我深深的懂得:同学们之间应该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你说对吗?

 

    上海市七宝外国语小学四年级:张舒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