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玩偶_350字

我的玩偶_350字

2011-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十分可爱的玩偶,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因为这个玩偶是一只小猫眯,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咪咪。

  我的咪咪它很漂亮,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迷你T恤和一条天蓝色的迷你悠闲裤,在它的脖子上还有一条鲜红色的领结呢!粉加蓝加红真是一身无语伦比的套装呀!对了,忘了给你说它的头上还有一个暗红色的蝴蝶结哦。

  咪咪它还是我的抱枕哦!记得第一次妈妈把它送给我的时候我十分开心,当天晚上我就一直抱着它睡,虽然半夜的时候我会把它不知道“送”到哪里去了,不过我还是每天晚上抱着它睡,那是因为我不抱着它睡觉就睡不着。

  咪咪不仅是我的抱枕还是我的心情器哦。每次我回家后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第一件事就是把自己在学校的开心事、难过事都说给它听,仿佛它就是一个真人一样。奇怪的是每次我对它说完之后那些难过的事都好好像忘的一干二净了。

  看!这就是我那个可爱的、美丽的的咪咪。

 

    西航三校四年级:刘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